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2020级新生核查学信网电子学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各高校在新生开学后将正式录取报到的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上报教育部学信网,新生学籍注册数据作为学生毕业资格审查的唯一依据(如果没有做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毕业时将不能通过教育部对毕业生的资格审查,即学生无法正常毕业)。

教务处已经按时在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对我校2020级学生进行了学籍注册。现要求各学院通知2020级学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核对自己的学籍。具体事宜如下:

一、核查对象:2020级新生(不含专升本学生);

二、核查时间:2020年11月20日前务必完成;

三、工作要求: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新生查询并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如未按时查询,造成的一切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2、如未查到学籍或学籍信息与实际不符,请学生本人带着身份证到教务处学籍科进一步确认。

3、2020级各班派专人到学籍科领取“学籍登记表”填写,于2020年1118前交回。

联系电话:3100736

四、核查步骤:

详见附件“2020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

附件:2020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  

教  务  处

○二○年十月十

撰稿人:杨玲

审核人:杨宏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