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在教务系统中录入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开课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行事历的安排,即将安排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的教学任务,在安排教学任务前,需要各学院在新教务系统中对202-2021学年第2学期的开课计划进行核对和录入,具体安排如下:

  一、录入开课计划时间

   2020年11月9-11月15日,届时新教务系统培养方案录入相关功能模块将开放,各学院在此时段内录入。

   二、需要录入开课计划的专业和年级

   (一)、 2017级:书法学2017级、园艺2017级、工艺美术2017级,需要录入第8学期的课程开课计划。

   (二)、 2018级:所有专业需录入第6学期课程开课计划。

   (三)、 2020级:2020级新专业。

  三、具体操作步骤

   进入“教学计划管理”→“培养方案管理”→“培养方案维护”→找到年级相应专业中,进入“修读要求”,在相应课程模块,对照2015、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录入相应课程数据(包括相应专业的公共课程数据)。

   四、相关要求

   (一)、 严格对照2015、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录入,如有改变,需要提交相应人才培养方案变动的报告及汇总表。

   (二)、如录入时,如果课程库中没有相应的课程代码和信息,需要先到课程库中添加相应的课程信息和代码,课程信息尽量完整。

   (三)、各学院需先对2020、2019、2017级培养方案中第2、4、8学期的课程核对,如果是准确的,则不需要修改2020、2019、2017级的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开课计划,如有错误、遗漏,需要修改的地方,请进行修改。

   (四)、 2018级的人才培养方案需要录入课程,不能复制,请在系统中录入。

   (五)、 因此工作关系到2020-2021第2学期教学任务、排课、选课的安排,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按照规定的时间内克期完成。

    各学院在录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金慧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878-3110173。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1月9日

撰稿人:金慧

审核人:杨宏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