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近期教学工作,学校于2023年5月31日下午,在尚行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会议。学校副校长何永泰出席会议并做相关工作安排,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学督导团负责人、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首先通报了前期教学工作,然后从教学运行、考研、考试、教学质量工程、期末学期教学工作、实践实习、师范类专业认证进校考查方面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何永泰就近期教学工作做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落实,有效推动各项教学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精准把握学校教学工作的要求;三是要加强研究,创新工作方式;四是要加强成果的总结和凝练;五是要加强工作纪律,规范教学管理。

供稿:教务处

审核:彭燕梅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