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王资校长到禄丰市开展托管帮扶及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与禄丰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托管帮扶禄丰三中合作协议,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部署和云南省教育厅促进就业有关工作要求,2023年6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率相关部门到禄丰市开展托管帮扶及访企拓岗工作。禄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清、副市长夏颖,楚雄州工信局、禄丰市教育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资校长一行走访了禄丰三中,听取托管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需要帮助解决事项。王资校长表示,楚雄师范学院是楚雄州唯一一所本科院校,为楚雄州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学校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的优势,在教师培训、师资能力素养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升、学生定点实习等方面尽其所能帮助禄丰三中。学校将深度融入楚雄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王资校长一行走访了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训、学生就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在合作中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办公室、语言文化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办公室

审核:杨荣昌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