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开展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基础知识测试暨第5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2022年10月26日下午,学生处在笃学楼109教室组织开展了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基础知识测试,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测试。本次基础知识测试作为学校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的第一个环节,采用闭卷作答方式进行,重点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


测试结束后,学生处组织开展了第5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沙龙活动,活动由李飞主持。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以工作的视角看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活动特别邀请了朱元富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他结合自己多次担任云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及楚雄师范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的专家评委丰富经历,围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与日常工作的关系、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比赛规程和命题特点、辅导员如何有效备赛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为辅导员们准备一下阶段的比赛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指导。


供稿: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审核:李飞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