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吹响出征号角 青春献礼祖国——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6月22日下午,楚雄师范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花果山校区信息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出席,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指导教师代表和社会实践团队队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尹坤萍主持。

出征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邹治豪副书记宣读《楚雄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做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安排。教育学院小学教育2021级公费1班马长洁、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江晗分别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带队学生和带队教师作了发言。党委副书记杨顺清为2022年暑期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杨顺清副书记在出征仪式上作题为《吹响出征号角青春献礼祖国》的讲话,强调社会实践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代表学校对参加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支持和鼓励我校师生在社会实践中认识社会,在社会服务中增长才干、在艰苦环境中砥砺品质、在深入群众中锤炼作风、在联系实际中寻找差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杨顺清副书记对2022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践行者;第二,坚守楚师的精神传统,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第三,勇担时代的复兴大任,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在向实践和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第四,落实安全要求,各实践团队突出主题彰显特色,安全有序满载而归。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数计学院2019级数学公费班黄勤友与校团委签订社会实践协议书;校团委张海春老师带领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出征队员进行宣誓;学生工作部宋有美老师专题讲解经费使用及报账要求。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供稿:校团委

审核:尹坤萍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