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党委何伟全书记带队赴临沧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办学治校经验,进一步拓展校地交流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6月20日至21日,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带领办公室(党委巡察办)、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处(学工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相关同志到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临沧市教育体育局等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亚洲微电影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技术工程学院,重点了解了二级学院党建引领专业建设的做法。在由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中义同志主持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党建工作、机构编制、就业创业、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何伟全同志指出,两校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联系,在今后的办学发展过程中必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发展进步。



在临沧市教体局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市教体局陈正垠局长关于临沧教育现状、教育系统近三年人才需求、我校毕业生在临沧教育系统就业情况介绍,相关学校对我校毕业生在校工作表现和满意度反馈等,针对相关部门和学校对师范类院校学生培养、与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等意见建议,何伟全同志表示将认真梳理并充分吸收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细化分解责任、扎实推进落实。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临沧二中、临沧易成实验学校、临沧一中、凤庆一中、凤庆县第一完小、云县第二完小和云县一中进行考察走访,看望了我校部分毕业生。何伟全书记勉励我校毕业生要脚踏实地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为边疆地区的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办公室

审核:杨荣昌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