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美艺学院优秀学生到南京大学参加“艺术与事件”暑假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2021年7月1日至5日,美艺学院选派优秀学生到南京大学参加"艺术与事件"暑假夏令营。在短短几天的夏令营活动里,美艺学院的同学们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艺术类优秀学生共聚一堂,参加了座谈会,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聆听了“艺术与事件”专题讲座;参观了南京大学和南京多个文化艺术馆、南京民俗博物馆等。

通过学习参观,同学们感受了南京大学学生刻苦钻研的学习氛围;感受了南京大学教授、专家、学者严谨治学、追求艺术的风采;也感受了南京城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历史底蕴。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艺术与事件”暑假夏令营是南京大学为了加强全国优秀大学生对南京大学艺术学院的了解,增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吸引和选拔优秀大学生进入南京大学艺术学院攻读研究生组织开展的活动。





供稿:美艺学院

审核:林映东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