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王资校长到双柏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7月19日,学校放假第一天,王资校长心系坚守岗位的驻村干部,深入到双柏县格邑、罗少、丫口三个村委会、康和社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双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瞿波,妥甸镇镇长李忠元陪同调研。

王资校长对工作队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动融入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队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拓展工作思路,集思广益为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在乡村文明建设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学校与驻地村委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积极探索乡村振兴与学校发展的融入点、突破口,积极主动服务地方,多为乡村做实事、办好事;三是珍惜在乡村工作的宝贵经验,结合当地实际,拓展更多科研项目,做到工作科研两不误。

王资校长看望慰问正在罗少村委会开展教学实践活动的美艺学院师生,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

王资校长一行到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工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就企业人才需求、科研技术支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桥铺路。

供稿:办公室

审核:马文军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