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听司民真教授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1年7月16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信息楼第一报告厅听司民真教授讲授讲专题党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司民真教授被授予“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此前,司民真教授2019年9月获“全国模范教师”称号。为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营造学赶先进、见贤思齐的氛围,机关党委邀请先进典型司民真教授以《奋发与探索》为题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机关党委130多名党员聆听了党课。

司民真教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真情实感,分享了自身奋发与探索,建设我校物理学国家特色专业、云南省高校分子光谱重点实验室的点点滴滴,鼓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无止境,永不松懈,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审核:蔡晓丽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