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采供滞销农产品服务师生助力校县合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2021年3月11日,学校扶贫办、工会、后勤总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在双柏县农业和农村局李洁书记的陪同下,赴双柏县大庄镇和大麦地镇的蔬菜基地实地调研滞销农产品的品质情况,调研中分别与普学昌副县长及相关乡镇领导进行了座谈,并与相关商户、农户进行了对接。

双柏县大庄镇自然生长质优价廉的娃娃菜

双柏县大麦地正在装箱的番茄

3月12日扶贫办、工会、后勤总务部按学校党委倡导“我为师生做一件好事”的要求对本次双柏县产品调研情况进行了会商,以后勤总务部牵头,学校扶贫办、工会协助,将田间品优价廉的时鲜蔬菜直接送入学校食堂,并争取给教职工每周推送一次实惠的农产品,服务于广大师生,切实帮助农户消化滞销农产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3月15日,第一批蔬菜已进入学生食堂,并面向广大教职工平价销售。

供稿:校扶贫办 校工会 后勤总务部

审核:马文军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