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全国文明校园整改提升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315日,学校在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全国文明校园整改提升推进大会,传达文明办、省教育厅约谈整改要求,部署全国文明校园整改提升推进攻坚战党委书记何伟全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巩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捍卫全国文明校园荣誉,是事关学校形象、民生福祉、发展大局的一件大事。全校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认清严峻形势,以对至上荣誉无比珍惜、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上来,直面问题、认清差距,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刻不容缓抓好整改提升各项任务,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坚决打赢全国文明校园荣誉保卫战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纪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全校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我校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复查确认以来,全校上下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复查确认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制定了专项方案,提出了35项重点整改措施。整改工作已全面铺开,呈现领导挂帅抓整改、全员参与促提升的良好开局。

何伟全指出,全国文明校园反映的是一所学校立德树人的整体水平,是一所学校的最高荣誉,是最具价值的“国字号”品牌。回首我校走过的创建路程,无不饱含着全校师生的执着与辛劳,需要倍加珍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投入的状态推进全国文明校园的整改提升工作。


何伟全结合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全面分析了整改提升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工作推进的总体要求,对重点任务作了再部署。   

何伟全强调,全国文明校园荣誉来之不易,成之惟艰。成功复牌全国文明校园是今年学校重中之重的任务。今天的推进会吹响了复牌攻坚的冲锋号,全校上下必须把全国文明校园整改提升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云南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扛起政治担当,用硬作风完成硬任务,强力高效推进整改提升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做好答卷,确保顺利通过云南省文明委、中央文明委复牌验收。

 

供稿:校文明办

编审: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