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管理与经济学院和后勤总务部联合开展“强师德、转作风、促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

3月1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和后勤总务部联合开展“强师德、转作风、促文明”实践活动, 20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校长王资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王校长鼓励全体教职工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履职本领,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

活动首先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教,教职工以团队形式参加小组之最、收买乐、珠行万里、一“圈”到底、合力建塔、更上一层楼等项目,锻炼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随后,邀请学报编辑部主任、社会工作专业带头人陈文清教授给与会教师就管理与经济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从2017年以来创建州级、省级、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的历程和主要做法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的实践活动,进一步的加强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和后勤总务部的师德师风建设,促进了教职工的合作意识和岗位建功的进取精神。


供稿:管理与经济学院

审核:耿尚勋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