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32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地方民族文化研究院杨甫旺研究员同志对“两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勇主持。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杨甫旺同志结合会议期间自己的履职情况,从“两会”基本概况和云南代表团活动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云南代表团审议情况、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对“两会”精神作了传达辅导。

    

    

    

    

李德勇副书记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并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实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中心工作和转型发展大局上,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于建波

摄影:邵建葵

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