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政管学院召开党员学习会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173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博知楼102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会,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管学院党委书记谭斌作了学习辅导。

  

  

会议传达了校院两级党委对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就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宣读了政管学院党委关于2016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发展党员的决议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大会,政管学院全体党员统一了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共谋政管学院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王  

摄影:靳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