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1026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机关各部门党员95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德勇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重视班子建设,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拓展活动载体,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届机关党委班子的工作,并提出了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德勇作报告                                   

    

大会按照既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李德勇、马文军、陈平、耿尚勋、洪蕊、周云燕、邵建葵7名同志当选。

    

    

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张劲松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机关党委换届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肯定了机关党委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张书记从“围绕中心,全面做好机关党委各项工作;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注重实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方面对机关党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书记张劲松作讲话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投票选举,李德勇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马文军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会议讨论确定了机关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撰稿于建波

摄影邵建葵  于建波  

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