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全面检查指导各党委(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为进一步了解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协助解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各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3至26日,我校对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指导。

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成立了8个检查指导组,由学校领导分别担任组长带队,各职能部门抽调人员作为成员,对校内14个基层党委和3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检查指导。重点对各党委(党总支)制定和执行学习计划情况,学习计划中“规定动作”有无漏项;党员参加党章党规知识网络测试及成绩上报情况;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情况;组织专题讨论学习情况;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支部生活情况;党员队伍的思想、工作、学习状况等进行了检查。

由于准备充分、统筹得当,时至26日各组顺利完成了检查指导工作。此次检查指导,在了解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开展及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解决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有效的推进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撰稿:邵建葵

编辑:陈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