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及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于6月22日下午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及就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副校长陈颖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工作相关领导、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杨顺清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朱元富部长通报了非毕业生返校以来学生教育管理和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出了安排部署。

陈颖副校长在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讲话中指出:全国疫情发生了新的变化,要习惯适应当前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毫不松懈地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一是要做好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认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体温“三检”工作;二是要严格教师值班制度,加强学生的周末、节假日的日常管理;三是要充分重视学生的健康安全,注重对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金融安全、溺水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引导和管理。

杨顺清副书记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时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校办学发展,我校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压力巨大,各学院、各部门在推进工作时一定要克服松懈、厌战、麻痹情绪,每项工作的每个环节都要做到位。一是要加强常态化管理,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要对此项工作再分析、再推动、再动员、再落实,全员行动;三是要精准把握标准和政策,最大限度地帮助学生就业创业,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

何伟全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二级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做到“重视、行动、精准、效率、真实”十字方针,要切实落实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引导措施,多措并举地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强化更新学生就业观念、重视难就业学生的帮扶,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供稿:学工部

审核:朱元富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