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攀枝花学院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6月17日,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胥刚率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人文社科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11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双方举行了融洽而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顺清副书记向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情况。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就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做了经验交流汇报。

座谈会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胥刚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展厅,并开展了对口部门、学院的深入交流。

此次攀枝花学院到我校交流访问,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互助互信,为下一步双方交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