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班学生顺利返校开学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安全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毕业班返校学习、生活以及后续毕业离校各项具体工作,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各项方案切实可行,保障机制运行稳定。带着对2020届毕业生离校的不舍与眷恋,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省州疫情防控专家研判评估,在充分尊重家长及学生意愿基础上,6月11日——14日,学校迎来非毕业班返校开学。

返校篇

学习生活篇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总体要求,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返校开学,是广大雁山学子对知识的渴求,对光阴的急迫;更是全体雁山人责任与担当的真实写照!

在这个特殊又记忆深刻的庚子鼠年,全体雁山追梦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决绝,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转化为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实际成效,为尽快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撰稿: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