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3月24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何伟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李正武、杨顺清,副校长陆华、李勇、陈颖,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施红星,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周开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陆华汇报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并就防疫物资采购和近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对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对赴泰国学习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再研究。

校长罗明东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工作号召,做到工作不停摆,实现教学管理服务工作齐头并进。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落细,持续开展好线上教学并强化对在线教学质量的监控。

党委书记何伟全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既定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要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以生为本,细致认真地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