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2020320日下午,学校第六届校学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校长罗明东、副校长李勇、副校长施红星以及第六届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司民真教授主持会议。

李勇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第六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司民真教授对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及回顾,并代表第六届校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始终恪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以严谨的作风、科学的态度履行学术委员会职责。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在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将砥砺前行,遵循学术规律,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服务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奋斗目标及发展方略。

罗明东校长为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及道德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李勇副校长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学校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李副校长指出,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是荣誉也是责任,新任委员要树立规章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规范履职行为,把依法行事放在首位。希望新一届委员要增强委员意识、委员职责,树立大局观,站在学校的高度,统筹推进学术委员会的工作。第六届学术委员会要根据学术委员会章程和议事规程,认证梳理过去四年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未来5年的发展需要,进一步把准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运行机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校学术委员会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