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2020年1月2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副校长陈颖,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创业领导及辅导员、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考核工作会,考核会由副校长陈颖主持。

会上,13个二级学院分别进行了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汇报。各学院准备充分,汇报工作特色亮点凸显,既对取得的成绩作了经验交流,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及对策,全方位总体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毕业生代表组成的评委依据各学院的汇报情况、工作成效情况对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分。

杨顺清副书记在讲话时简要回顾了2019年的就业创业工作,指出本次会议是高效务实的,是各学院各部门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的好机会,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利用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取长补短,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量。他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就业是最大民生;二是担当作为,提高就业创业工作的主动性。学工部今后工作中要强化工作研究、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加大配套改革力度、加强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就业创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各学院要继续压实主体责任,注重应征入伍和建档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四是各学院要开拓进取,提升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效性;不断改革创新,提升就业创业工作针对性。杨顺清副书记强调,2019年就业创业相关工作已告一段落,2020年的工作已经开启,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工作标准要求将会更高,各学院、部门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高认识,付出更多努力,做好下年度的就业创业工作。

稿件来源:学工部

摄影:卫明辉、梁馨匀

审核人:李飞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