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登高望远迎新岁 全民健身奔小康——校工会组织开展“新年攀新高”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员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2020年1月1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各二级工会开展了“新年攀新高”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安全第一,锻炼为主,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增进交流,促进工会会员身心健康发展”的原则,自选登山路线直抵西山公园山顶。隆冬的寒意和细雨丝毫没有影响教职工们内心涌动的热情,大家在行进中边互致问候,边欣赏沿途风景,尽享登高带来的欢愉。11时,整个攀高活动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一些学院和部门将党建活动与工会活动相结合,在登高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西山公园的红色教育资源优势,结合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党性教育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新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奋进的脚步追梦再出发,同心迎小康的热情和干劲。


 

新年攀新高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庆活动,登高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民俗,蕴含着吉祥、上进的美好寓意。新年登高活动是我校长期坚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之一,旨在以践行“快乐健康你我他”的理念,引导教职工员工享受阳光锻炼,添彩幸福人生。此次益于身心健康的新年攀高活动,既陶冶了教职工的性情,又磨砺了大家的意志;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体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必将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迈步新起点,放飞新梦想,实现新目标,赢得新收获。

 

供稿:校工会

审核:李晓刚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