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教育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20年1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举行了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院长尹绍清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19年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的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学院各项工作实现了一系列新进展、新突破,取得了许多新成就、新亮点,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尹绍清表示,成绩来之不易,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结果,他代表学院向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尹绍清在报告中还对2020年学院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和安排。

院党委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冯伟强向大会作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工会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教职工队伍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20年学院工会将按照学院党政工作部署,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随后,杨家宽同志做了学院2019年的财务工作报告,李云奎同志做了学院2019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分别对各项经费收支及执行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报告和具体说明。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教育学院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供稿:教育学院

审核:吴永社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