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聚焦问题:政管学院开展“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认真学习《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全面提高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1122日政管学院聚焦问题立行立改,认真组织骨干教师进行专题研讨。院长陈文清教授主持会议。

 


陈文清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研讨的背景,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近三年招生就业情况,分析了这两个专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发展机遇。

与会教师联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要求,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实际、各自承担的课程,围绕学分制综合改革、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会场气氛热烈。




这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专业发展的思路,明确了下一步专业建设的努力方向。通过集中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突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供稿:政管学院

审核:陈文清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