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师生在“云南省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云南赛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19年11月3日,由云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云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云南赛区)决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此次竞赛,我校4支队伍报名参加,分别由化生学院王振吉、李雪玲、杨海艳、徐成东4位老师指导。经过网评专家评分和专家委员会审定,王振吉老师指导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当天,化生学院王振吉副教授带领项目组郑璐(17级生物技术2班)、业江坤17级生物技术1班)、金怀17级生物技术1班)、崔婷17级生物技术2班)4名同学参加了现场答辩,并获得第一届云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优胜奖


第一届云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与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同步进行,同一参赛队,既是第一届云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项目,也同时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项目。本届竞赛共有15所学校129个项目参赛,经过网评专家评分和专家委员会审定,网评前50名进入省赛决赛。

通过参加本届竞赛,有助于学生在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方面得到锻炼和提升,有助于拓宽学生的科学视野,有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我校师生今后参加同类竞赛活动积累了参赛经验,期盼今后我校师生能取得更好成绩。

 

供稿:化生学院

审核:王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