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校教学督导团到玉溪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11月21日楚雄师范学院第五届教学督导团在司民真团长的带领下一行14人到玉溪师范学院进行多方面的交流与学习。受到了玉溪师范学院章新副校长、教务处贾正林处长、陶琳副处长、教务处评价科施江玉科长、校级教学督导团罗增勇团长的热忱接待。



    11月21日下午,在陶琳副处长、施江玉科长、罗增勇团长的陪同下,我校教学督导团一行人参观了玉溪师范学院传习馆和智慧教务中心。



    随后,双方在传习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教学督导团工作展开讨论,会议由陶琳副处长主持,罗增勇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玉溪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团人员组成,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司民真团长也代表我校教学督导团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开拓教学督导团的工作,优化工作方式,与陶琳副处长、罗增勇团长交换了意见。


此次到玉溪师范学院学习交流活动,有利于改进教学督导团的工作方法,提升教学督导员的工作水平。

 

供稿:校教学督导

审核:司民真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