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第十九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11月22日下午,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代表队参加闭幕式。

施红星副校长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支持关心此次运动会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150余位分别获得一、二、三名的优秀运动员打破学校冬运会田径项目记录运动员,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先进奖的两个集体,32名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和27名优秀工作人员表示祝贺


 


施红星副校长指出,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径运动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既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并希望全校师生将这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业绩

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宣读了各奖项获奖名单。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裁判员尽职尽责,后勤人员细心服务,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分获前六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先进集体。


 



 

运动会共有1138名运动员参加了25个比赛项目的角逐150人次获得第一、二、三名其中,甲组体育与健康学院2017级胡昌海同学在男子10000米项目上以34'44"75的成绩打破了由他自己在2017年11月创造的35'05"63的成绩;甲组体育与健康学院2017级王缘同学在男子100米项目上以11"03的成绩打破了由郭鸿斌在2006年12月创造的11"18的成绩;乙组地理科学与旅游管理学院段其非同学在男子400米项目上以54"32的成绩打破了由他自己在2017年11月创造的54"66的成绩。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刁国庆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