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扬体育精神 展别样风采——我校第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的开展,促进教职工运动健身水平的提高,楚雄师范学院第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1112-14日、20日在学生会堂、上田径场、篮球场举行了气排球和趣味运动龙卷风跑、拔河项目的比赛


 

此届运动会各项目比赛期间,各二级工会参赛队热情高涨,顽强拼搏,发挥了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现了不畏强手、敢于胜利的气魄,秉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运动员淋漓酣畅的厮杀,啦啦队员嘶声力竭的呐喊点燃整个赛场,比赛过程充满了和谐、热烈的气氛。此次教职工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三尺讲台外的别样风采,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机关工会、图书馆工会获得气排球比赛一等奖;教育学院工会、信息学院工会获得龙卷风跑比赛一等奖;后勤总务部工会、机关工会获得拔河比赛一等奖。



多年来,学校工会一直将教职工运动会这一校园体育文化活动项目坚持好、打造好,不断增强教职工运动会的趣味性、娱乐性和参与性。教职工运动会等体育文化活动已然成为了广大教职员工践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平台,成为了增强教职员工凝聚力,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举措,“把运动当作习惯,让健康成为追求,将健身作为风尚”已深入人心。

作为一堂生动的户外体育体验课,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培养了乐观的心态,增强了合作的意识。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贯彻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供稿:校工会

审核:李晓刚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