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成功举行云南省2019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校级决赛暨楚雄师范学院第十四届模拟求职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放青春之光,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2019年11月16日,云南省2019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校级决赛楚雄师范学院第十四届模拟求职大赛在雁塔校区上礼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学校学生工作部主办、化生学院承办,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前的实战模拟面试平台。我校邀请了华图教育资深培训专家郭弁、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何翠梅、文都教育申论面试主讲李杰、粉笔公考云南分校教研副校长董彦博、楚雄笃学教育校长苏显发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多轮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有9名选手入围校级决赛。大赛分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参赛选手自我介绍(PPT和VCR)、回答问题及评委随机提问,第二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九位选手各抒己见,将他们丰富的知识积累和自信诚恳的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灵活应变的能力和沉着应战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整个赛程激烈紧张但又不失幽默风趣,尤其是评委们的提问和点评使参赛选手以及到场观赛的同学收获颇丰。



两轮角逐结束,物电学院赵哲、经管学院刘琼、教育学院张露丹、数统学院甫麟4位选手荣获一等奖,普藓婷等 5位选手荣获二等奖,化生学院、经管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教育学院谭云波等4位老师荣获大赛指导教师奖。


    楚雄师范学院2019年模拟求职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求职前模拟面试的过程展示,经过这次就业模拟招聘大赛,各位准毕业生们对招聘基本过程有所了解,大赛在全校同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梦想自求职扬帆、希望从就业起航。多年来楚雄师范学院为办好“让人民放心满意的教育”做着不懈努力,模拟就业大赛十四年一如既往的举办旨在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与掌握职业规划基本方法的基础上,对自己作一次重新的审视、评估,充分发掘自身的潜力,从更深层次提高就业竞争力,为自己规划一个健康和理性的精彩职业人生。


供稿:学生工作部

审核:李飞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