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2月14日,校长罗明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的相关工作,对近期和下一步学校开学入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和部署,副校长陆华、李勇、陈颖,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施红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行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后保处、后勤总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近期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进行研究和部署,进一步研判学校开学入学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各项准备工作做了深入的讨论和具体部署安排。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对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罗明东校长结合通知要求和学校各项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高度统一思想,强化部门协作联动,做好开学入学的风险点排查和管控,切忌工作松懈和麻痹大意;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的要求以及教育部的“五个一律不准”要求,严防死守,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结合疫情形势做好应变和调整,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好开学入学各项准备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要严格遵守值班执勤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做好所属师生动向和健康状况的排查和数据上报;全校各学院、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要创新工作机制,做到防疫不断、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各相关具体工作要有条不紊的推进,确保学校事业的稳步发展。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