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2020年春季开学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2月19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究《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学校开学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和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何伟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李正武、杨顺清,副校长陆华、李勇、陈颖,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施红星,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周开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后保处、后勤总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学校行政办公室主任蔡晓丽关于《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起草情况汇报。全体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对方案进行全面深入的研讨和意见交换,对下一步学校开学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做了研判和具体工作部署。

何伟全书记结合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围绕开学复学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各类教学任务的服务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的要求以及教育部的“五个一律不准”要求,严防死守,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按规定无条件返校,做好复学工作的筹备准备,全体教职工及时返校,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居家隔离和在线教学的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返校教职工和全体学生的摸排跟踪和数据统计,并做好返校教职工生活的保障,积极介入学生特别是湖北地区学生的心理健康调整和心理援助;教务处和二级学院要结合《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展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准施策,创新工作机制,主动工作、积极工作,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全校各职能部门、学院要落实好各项保障条件,并做好长期准备,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