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2月9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分析研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重点研究部署开学各项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副校长陆华、李勇、陈颖、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施红星,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开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后保处、后勤总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何伟全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伟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学校全体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围绕《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细致的研讨,进一步研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了深入的讨论和具体部署安排。全体党委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对相关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党委书记何伟全率相关人员深入校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