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州副州长杨虹率队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2月9日,楚雄州副州长杨虹,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一行五人到我校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副校长陆华、李勇、陈颖、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施红星,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开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后保处、后勤总务部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

罗明东校长就学校近期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对学校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做了说明,并就具体工作和相关问题与督查组进行了交流沟通。

杨虹副州长代表州委州政府充分肯定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反馈了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杨虹指出,当前楚雄州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依然是防控工作的重点;楚雄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成效关系到整个楚雄州疫情防控的后续工作部署,希望学校党委务必重视,严防死守、周密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按照省州要求做好工作预案,特别是学校开学后防控工作预案的制定和完善,要结合学校实际,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代表楚雄州教育体育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学校积极配合楚雄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将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同时相信在学校党委的科学部署下,全校各级领导干部一定会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统筹组织协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何伟全代表学校党委做了表态讲话。何伟全强调,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楚雄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面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何伟全要求,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一是要依法依规,科学防控,遵守属地管理原则;二是要加强与上级的沟通联系,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完成学校开学各项预案的制定,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强化督导问责,统筹联防联控,统筹协调人力、财力、物力,强化物资储备;四是要积极宣传防控工作要求和科学防护知识,做好舆情引导,引导师生建立健康的卫生习惯,提高疫情防控及自我保护意识。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