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州高校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12月30日,楚雄州高校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我校花果山校区尚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张士金,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志岗,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宏仁,楚雄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显亮,云南现代学院副院长、党支部委员唐靖琪以及州委组织部、州教育工委和三所州属高校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周开进,党办主任马文军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志岗主持。

会上宣布了《关于成立楚雄州高校党建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的通知》《楚雄州高校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通知文件。随后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州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宏仁,楚雄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显亮,云南现代学院副院长、党支部委员唐靖琪分别做了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报告。

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张士金做了讲话,张士金围绕高校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两块阵地、三个主体、党建工作内部的两个体系以及如何抓好高校党建,怎样把党建和业务融合在一起做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张士金指出,做好业务融合、身份融合、制度融合、价值融合是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

楚雄州高校党建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的成立以及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是中共楚雄州委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楚雄州高校党建工作,增强楚雄州各高校党建工作的联系交流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将积极主动配合州委州政府以及州教育工委各项工作部署,加强与州属三所高校的对话交流,进一步做好我校党建工作,更好的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王波

摄影:卫明辉、梁馨匀(实习生)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