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何伟全同志就任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花果山校区信息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兴华,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云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世波,中共楚雄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柱出席会议,校党政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


 

会上,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兴华同志宣读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免的决定并作讲话;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云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世波作了讲话

楚雄师范学院新任党委书记何伟全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撰稿摄影:于建波

   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