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2018年度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组到我校开展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1月15日,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的部署和安排,省委高校工委2018年度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第九考核组组长、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玮率省委高校工委第九考核组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



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意识形态工作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在我校花果山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含非实职处级干部)、专家学者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考核民主测评会。

省委高校工委第九检查考核组组长、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玮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传达了此次检查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检查考核内容、程序、方法,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切实明确政治责任,认真做好考核工作;三是切实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各项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情况汇报。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参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通过填写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相关表格、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相关表格、人才工作满意度调查表等完成本年度民主测评。

考核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调阅台账查阅档案资料并随机延伸二级学院进行了检查。


 

摄影撰稿:王  

    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