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迎接2022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实地抽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为有效推进2022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学校于3月10日下午在尚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迎接2022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实地抽查工作部署会议。校长王资出席,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施红星主持。

施红星围绕2022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背景、指标和要求变化、学校专业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专家进校抽查方式、考查重点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对抽查准备工作任务和要求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同时强调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与师范类专业认证要同向同行,要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师范类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有机结合,强化专业内涵建设。

王资强调:一要提高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加强沟通,特别是与对标院校加强交流合作;三要做好迎接专家进校抽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四要精心准备专业汇报材料,确保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审核:钱波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