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为有效推进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校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在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施红星副校长作了题为《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环节工作要点》的培训讲座。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师范类专业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施副校长围绕依据标准、提交材料、内涵要求、审核要点、申请不予受理的判据、工作任务和要求等六方面,从学校、学院、专业如何开展自评自建及认证专家如何审核申请材料的视角,通过认证标准解读和案例分析,解读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环节的关键环节、重点难点,重点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的评价、课程体系的设置及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的评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校上下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对认证申请环节各项工作的理解,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持续改进的方向。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审稿人:钱波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