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南京大学与我校互派师生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王学良    编辑人:耿佳英    


按照南京大学与楚雄师范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海学院)副院长金晓斌教授等师生一行5人,于101012日赴我校交流。我校环化学院林燕老师带队的师生一行6人参与南京大学地海学院野外实习交流。

 

10月11日上午,金晓斌教授为我校环化学院师生作了了题为《乡村振兴与地理学》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环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学良主持。

 

10月1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彭燕梅在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主持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题培训会。会上,金晓斌教授代表南京大学向我校捐赠了一批珍贵的教材和科研著作。南京大学地海学院王颖院士亲笔为此次赠书活动题词。环化学院院长徐成东代表我校接受了图书捐赠。金晓斌教授、王玮博士分别分享了《南京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与教育教学计划》《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思路与人才培养方案》。我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随后,南京大学地海学院孙一倩、朱华玺同学在西一教学楼218党员活动室为环化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分享了《传承竺翁精神,书写青春华章》的微党课(竺翁:即我国著名气象学家竺可桢)。

 

我校林燕老师带队的师生一行参与南京大学地海学院为期两周的江西庐山自然地理野外实习正在进行。

 

此次南京大学与我校的互访,体现了南京大学对我校无私帮扶,将有利于我校在科研、教学、党建、专业教育、学生培养等方面水平的提升“千里共好 坚于金石”,祝愿两校交流合作源远流长

供稿: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

审核:王学良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