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云南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2021年11月6、7日在楚雄师范学院东校区举行。请各位考生在2021年11月5日下午5点以前登录www.ynxr.com网站打印自己的准考证,考点不再统一发放准考证,在此时间之后就不能打印准考证,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考生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具体要求见“附件1: 疫情防控告知书”。在此期间,考生有什么问题,可向考点咨询。联系人:李老师(13378781610)。

楚雄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2

附件1: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2:考场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