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各相关学院: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批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的通知》,学校决定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立项的项目组织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方式及要求

采取现场展示方式验收,验收专家按照“项目指导教师汇报—查询材料—评议打分—汇总评议、形成验收结论”的程序进行。

由项目指导教师汇报、演示,汇报内容包括项目预定目标、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成果等,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软件类项目现场演示或者提前录制好演示视频在验收现场播放(格式不限,播放时间长度约5分钟)。

二、验收时间及地点

3月31日下午4:00(具体安排见附件),第一组在信息楼微格1教室、第二组在信息楼微格6教室、第三组在信息楼微格7教室。

三、其它

请项目指导教师准备好汇报材料,并安排参与项目学生代表(每个项目安排3名学生参加)按时参加验收。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教学管理科,电话3125841。  

附(OA下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验收分组安排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