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冬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精神,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激发全校师生的健身热情,提升广大师生的运动技能和体质健康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学校教学行事历的安排,将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至27日举行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冬季田径运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总体安排

 (一)举办时间

2020年11月25日下午—11月27日

 (二)举办地点

    雁塔校区上田径场举行

 (三)教学安排

运动会期间,全校停课

 (四)相关要求

1. 田径运动会属学校正常教学活动,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和教职工积极到场参赛和观赛,各部门按照正常作息时间上班。

2. 请各学院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学院的师生的疫情防控措施。

3. 各学院、部门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严格师生考勤。

4. 如遇恶劣天气,确实影响比赛,则运动会顺延一周。

  5. 赛程安排见《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冬季田径运动会秩序册》(以下简称《秩序册》)。

  二、运动会开幕式安排及要求

 (一)开幕会时间

2020年11月25日下午2:00

 (二)开幕会地点

雁塔校区上田径场

 (三) 要求

1.请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届时在主席台按指定座位就坐。

2. 请运动会工作人员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1:30前作好入场准备工作;

3.各方队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1:30按《秩序册》入场顺序及组委会要求,在精良文史馆至陶行知塑像前道路上列队等候入场。

4. 请各学院、部门组织所属人员按照《秩序册》安排,在指定区域集结、就座。

   三、运动会闭幕式安排及要求

  (一)闭幕会时间

2020年11月27日下午4:20

  (二)闭幕会地点

雁塔校区上田径场

  (三) 要求

1. 请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届时在主席台按指定座位就坐。

2. 请各学院领队负责组织本学院运动员,按开幕式列队站立位置站立,按时参加闭幕式。

   四、其他事项及要求

  (一) 彩排安排

各学院可在2020年11月23—24日内,自行安排时间到雁塔校区上田径场进行彩排,组委会不统一组织。

  (二)入场形式安排

自行设计入场形式的学院,若需背景音乐,请于11月24日前与宣传部邵建葵老师联系。

  (三) 引导牌领取

请各学院安排学生于2020年11月23日到雁塔校区上田径场保管室领取引导牌,并准备好各自单位的队旗。

  (四)解说词安排

请各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前将入场式解说词(150字以内)电子版传至党委宣传部,邮箱dwxcb@cxtc.edu.cn。

  (五)纪律要求

请各学院按照运动会组委会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参赛。运动员和观赛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不得无故弃权、缺席。运动员请假需经本学院负责人和运动会组委会负责人审批并同意。

  (六)长距离比赛运动安排

请参加长距离(3000米、5000米、10000米)比赛的运动员于2020年11月23、24日自行前往学校医务室进行体检,并请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学校不建议患有不宜进行剧烈运动疾病的运动员参赛,不建议运动员空腹参赛。

 (七)医务救治安排

请校医务室相关人员及时做好受伤运动员救治等突发应急工作。

 (八) 安全保卫工作

学校保卫处(后勤处)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各学院、部门要做好运动会期间的管理工作,防止伤害、偷盗、火灾等事故发生。

未尽事宜,请与运动会组委会联系。地址:花果山校区笃学楼114室体育与健康学院,联系人:关辉,联系电话:3130299;13987877951。

此通知

  

第二十届冬季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20年11月23日

撰稿人:金在你

审核人:杨宏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