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开支2020年实习指导教师交通误餐、食宿补助费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各学院:

为了规范开支相关实习经费,现将实习指导教师交通误餐、食宿补助费用开支事宜通知如下:

校内实习指导教师交通误餐、食宿补助费用的开支标准和办法,按照2018年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审核、103次党委会审定的规定执行:在楚雄城区实习,按照20元/日的标准(不含周末),开支实习指导教师交通与误餐费;在郊县实习,按照80元/日的标准,开支实习指导教师食宿补助包干经费。上述费用在各学院实践教学经费中支出。

请各学院督促2020年实习指导教师以实际指导天数(在楚雄城区不含周末)为准,按照上述开支标准,根据学校相关财务管理规定,以学院为单位尽快到计财处办理。

教务处

2020年11月23日

撰稿人:刘守存

审核人:杨宏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