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第九批校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学校于2020年11月5日,组织了第九批校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的验收。经学校验收组认真检查评估认为: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账务管理两个专业建设项目,通过建设,已完成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和校级建设要求,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专业设施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相应的建设成效。经评审,以上两个验收专业的建设工作通过验收,均达到“合格”等级。

学校对以上两个专业的验收结果进行公示,若有异议,可在2020年11月16日—18日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教指委”办公室设在教务处)提出。

教务处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