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防控动态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刘勇和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3月12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一行5人到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副校长陆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校门出入管理、健康观测点、快递收发网点、学生食堂等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刘勇、张文旺与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等校领导就开学学生返校、教学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健康监测、后勤运营、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安排等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

刘勇指出,楚雄师范学院和州属各学校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严格执行好人员排查和信息报告制度,对校内人员实行分区管理,切实加强校门管理,严格落实学校闭环管理要求,做好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防控工作;要加强健康教育,引导师生及其家属遵守防控规定,全方位加强个人防护;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综合考虑疫情形势变化,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衔接,科学、合理安排师生学习、生活,确保教育教学平稳有序进行。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马丽

审核: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