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致因疫情临时静态管控在校园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学校接到疫情协查通报后,第一时间召开楚雄师范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风险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根据属地疫情防规定,花果山校区实行临时静态管理,雁塔校区实行管控,全校实行线上教学,我校疫情防控进入“战时状态”。学校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正在全面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解读、校园出入管控、定点核酸检测、防护知识普及、重点区域消毒、生活物资保障等措施任务,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所有楚师人都在坚守岗位,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园一切安好!

老师们,同学们,在这样的特殊时刻,需要我们首先保护好自己,担负起属于我们自己的责任与使命。请师生们积极掌握疫情防护知识,严格遵守校园静态管控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努力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严格做好每日一检,规律作息、适度锻炼,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特别是有发烧、咳嗽等症状时,要及时报告情况,学校将全力提供一切支持与帮助;及时关注学校官方正式发布的信息,不擅自在网络等平台发布相关信息,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广大共产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作为,带头履职担当,加强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在校内的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守好“责任田”、当好“排头兵”,主动参加志愿服务等防控工作;在校外的党员干部、老师们要在完成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任务的同时,带头遵守属地防疫要求,除必要的核酸检测外,做到不出门少出门,随时做好增援校内的准备,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和本部门各项工作安排;广大团员、学生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做好周边同学思想工作,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帮助同学理解和配合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老师们,同学们,无论你现在身在何处,楚雄师范学院永远是你温暖的家。在这非常时期,学校各级领导、辅导员、宿管人员、后勤服务人员与全体同学共同生活在校园,大家有什么想法找老师,有学业疑惑找老师,有生活困难找老师,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学校疫情防控办

                                    校团委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