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公安厅、云南省民政厅、云南省乡村振兴局、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甲类)、3 个藏区县(乙类)、8 个人口较少民族(独龙族、德昂族、基诺族、怒族、阿昌族、普米族、布朗族和景颇族)(丙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丁类)、享受国家助学贷款(戊类)、特困救助供养家庭(己类)、贫困残疾人家庭(庚类)和脱贫家庭(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辛类)有就业创业意愿且积极求职的2023届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凡自愿申请的,给予每人10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

经前阶段学生个人自愿申请、各学院审核、公示、学生工作部审核,现对申请初步满足申请条件的2117名毕业生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最终审核、发放。

公示期为五天(10月7日至10月12日),若对公示中的申请对象有异议,可直接向我处(部)反映。

电子信箱:jyk@cxtc.edu.cn

电话:0878—3128000

附件: 云南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名单.xlsx



楚雄师范学院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