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举行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2年9月24日至25日开考,考试地点为笃学楼303、306、307、308实验室和信息楼301、302机房,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为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参加考试的在校考生应在考前7天起,按照学校晨(午、晚)检要求,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填写《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1,以下简称“健康情况承诺书”),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向所在学院、考点报告并就医。

2.考生携带在报名网站上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健康情况承诺书”(本人签名)、“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彩色打印(两码彩色打印在一张A4纸上,考生本人签字)参加考试。考试前7天内从楚雄州外返回或离开过楚雄州的考生还需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上材料缺一不可,凡不能完整提供上述纸质材料的将无法进入考场考试。

3.因“健康情况声明书”“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彩色打印件在考生进入考场后需要交给监考教师存档,所以现场不接受手机查证。请各位考生提前打印好“健康情况承诺书”和“两码”的彩色打印件,参加几个科目就要提供几份。

4.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配戴口罩,用考场提供的免洗消毒凝胶清洗双手后接受体温测量,只有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或体温≥37.3℃的考生,须配合考点医疗专业防疫人员做好健康风险研判,“云南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6.按照楚雄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暂缓返校的考生须经学校审核同意可以返校后,才可以参加考试。凡未经学校审核同意可以返校而前来参加考试的,一经查实,将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7.考前7天至考试结束前,考生及共同居住人应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避免跨区域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如出现发热、干咳、流涕、乏力、咽痛、鼻塞、结膜炎、肌痛、腹泻、味觉异常或嗅觉异常等可疑症状的应当及时就医,作进一步诊断。考生因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公共场所至少保持1米距离。

8.出现异常及时报告。如考生“云南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出现异常,或有7天内重点涉疫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有疫情报告地区、外溢风险较高地区等涉疫地区旅居史,或收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短信等异常情况,必须及时、如实向当地社区和考点报告,配合处置。

9.雁塔校区的考生凭考试当天的准考证、身份证出入校门,花果山校区的考生带齐相关证件和材料自行到考场参加考试。凡涉及学生由雁塔校区前往花果山校区参加考试的学院,务必安排人员负责教育、督促学生准时参加考试,一旦考试结束及时返回雁塔校区,不得凭借考试名义在校外逗留。

10.考试当天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立即报告考试工作人员,并配合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11.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为准。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考试正式开考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12.考生进入考场流程:体温测量及证件和防疫材料检查→考生身份复查及安检→进入考场。

13.考生交卷后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开考场,不得拥挤,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保持人员安全间距。

14.对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和信息的考生将依法追究责任。

15.对考试违纪者,学校将视其情节给予警告及其以上处分;对考试作弊者,学校将给予留校察看及其以上处分;作弊情节严重的(主要指:发生两次考试作弊行为;由他人冒名代替考试,冒名代替他人考试;使用通信工具作弊、协助他人使用通信工具作弊;组织考试作弊),学校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同时,受处分的学生考试成绩将以零分计,考试作弊的学生毕业时将不授予学士学位。对于学校未有明确规定的,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此外将根据相应制度规定进行档案记录,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将由学生本人终生承担。请各位考生谨记自警自省、常念自立自强,从一开始就坚决打消作弊的侥幸心理,树立正确的考试观,恪守承诺,遵守考纪,诚实应考,以一颗真诚的心学习知识和参加考试,树立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形象,切勿因一时糊涂而给自己带来终生的遗憾。

16.在此期间,若有问题可到笃学楼224办公室咨询。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3120201、13378781610。

衷心祝愿参加考试的每位考生都能在考试中正常发挥、取得佳绩!

附件1: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附件2:考生须知.doc 附件3:第66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安排表.docx

                                                                                                     教务处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楚雄师院考点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